宗方本田夜航试驾思铭思域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市速递

本报讯即日起,东风本田宗方4S店开启思铭思域夜航试驾,购思铭送5000元礼包。作为东风Honda打造的一款入门级中级车,思铭CIIMO继承了东风Honda一贯的高品质,并以更实惠的价格满足了中级车入门级群体的需求,与锁定高端中级车用户的第九代CIVIC(思域)形成了市场互补,实现中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

第九代CIVIC(思域)与思铭CIIMO相继上市以来,以各自的核心优势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作为凝聚八代精华之作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凭借前瞻时代、领先同侪的产品力,以翘楚之姿占领了高端中级车市场。与此同时,思铭CIIMO应运而生,较思域更低的价格和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同时与第九代CIVIC(思域)保持采购同源、生产同线、销售同网、服务同质等优势,最大化满足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的需求。

据了解,东风Honda未来将以思域、CR-V两大车型平台为核心,逐渐充实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东风Honda的产品体系,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九代 东风 夜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