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骏威 2012款三菱翼神中山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5: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凭借着良好的运动性和操控性,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热力追捧,继年初推出的翼神魅力版广受好评之后。6月9日,2012款翼神在中山骏威三菱4S店举办了上市活动。2012款三菱翼神凭借配置升级+高性价比+全车系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延长服务承诺,再次点亮消费者的眼球。

2012款三菱翼神,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驾驶操控感受颇为出众。4B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三菱全球最新的双MIVEC技术,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

2012款三菱翼神延承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更以贴心的安全设计理念,配备了全环绕七安全气囊,特别是膝部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配置,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配备,都遥遥领先同级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安全 中山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