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高端MPV艾力绅即将上市

2012年06月19日 05:0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7日,东风Honda旗下首款高端MPV——艾力绅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艾力绅为新世代精英而生,这款Stylish MPV不仅体现了国内MPV市场的主流价值,还以追求驾乘乐趣为原点,回归真正MPV的本原。新车预计将于7月初在全国各东风Honda特约店上市销售。

据了解,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高端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艾力绅的最大亮点是,“宽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在2.4L i-VTEC发动机充足的动力供给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的支持下,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充分满足驾控的乐趣。(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代 座舱 艾力绅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