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行动再启征程全国城市选拔赛激情登陆沈阳华宝

2012年06月19日 05:0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5日、16日,“2012 BMW 3行动”全国城市选拔赛沈阳华宝赛站激情拉开了帷幕。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数百名BMW车主和粉丝齐聚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共同领略了全球高档运动型轿车市场的绝对领军车型——BMW 3系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动感魅力。

今年的“BMW 3行动”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举办,也是沈阳华宝所举办的第五届的BMW 3行动。活动期间,现款BMW 3系家族成员也将首次全面出击:BMW 3系四门轿车、BMW 3系双门轿跑车、BMW 3系敞篷轿跑车,以及BMW M3双门轿跑车,它们将与所有崇尚驾驭激情和潮流风范的时尚先锋进行零距离接触。更为特别的是沈阳华宝特邀在过去四年中胜出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再次参加沈阳华宝BMW 3行动,与众多的BMW车迷们一同分享了乐趣和激情。沈阳华宝还定制了“MISSION 3”的主题蛋糕,在全天结束后同车迷们一同感受BMW之悦,动感之悦。

(陈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宝 沈阳 行动 激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