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在行动》

2012年06月19日 05:0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平安车险在行动》

有了平安车险“省心调解”

出了车祸不用慌张

本报讯(记者 邓黎)“我叫何德荣,是平安车险的客户,我想感谢重庆产险医疗理赔人员,你们的服务质量好,服务有耐心”。

2011年1月,何德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第三者受伤。第一次发生车险人伤事故,何先生在事故发生后,非常紧张。

当时,接听报案电话的平安医疗理赔人员叫游新,在电话沟通中感觉到何先生的紧张,立刻安抚他的情绪,提醒他及时到医院查勘,并具体介绍了理赔流程,此外她主动给客户留下了咨询电话。

“由于对方受伤较重,事发后非常紧张,幸亏平安公司及时地帮助。在理赔期间,平安医疗人员多次在电话中指导,告诉我哪些要注意,并解答了我的所有疑问,耐心而热情。我心里也就踏实多了。”何德荣说。而在伤者出院后,平安客服积极联系伤者,并协助客户调解,经过多次努力,事故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都对平安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的办公室,记者还了解到,处理该事故的医疗人员游新,平时工作尽心尽职,对父母也非常孝顺。在处理客户何德荣的案件时,其母亲正身染重病,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晚上要照顾母亲,白天要为客户服务。客户何某的感谢电话,正是给她的一种认可和赞许。

无独有偶,2012年4月27日下午,肖某带着“平安精英,明察秋毫”的锦旗,到服务中心当面感谢医疗理赔人员“省心调解”服务。事情追溯到2011年5月18日,肖某从重庆返回四川,当车辆行驶到成渝高速邻近四川收费站时,由于操作不当发生追尾事故,车主本人以及车上3人受伤。车上几个乘客和肖是同事及朋友关系,出院后找肖索要高额赔偿。“当时,已经垫付了大量医药费用,没有多余的能力承担赔偿了。幸好,听说平安推出了陪同调解服务,我拨通了平安重庆分公司的咨询电话。”肖朝勇说。负责本案协调工作的医疗理赔人员,在了解案情后及时拟定好赔偿方案,为了争取伤者的理解,理赔人员多次主动联系伤者,并运用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耐心向伤者讲解,终于,伤者接受了协调。最终三名伤者同意了赔偿方案,不仅赔付金额在保险限额内,而且伤者都表示满意。平安车险客户肖某本人也对平安的服务非常满意。

车祸无情平安有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是平安的一贯宗旨。有了平安车险,出了车祸再不用慌。

劳斯莱斯驾临重庆

授权经销商“重庆加合加”计划6月开业

本报讯(记者 车亮)上周五,世界顶级豪车劳斯莱斯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举行了新车型展示暨试驾活动。在本次活动上记者得知,劳斯莱斯将从今年开始正式登陆重庆市场。其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加合加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计划在6月正式营业。劳斯莱斯专营店位于北部新区洪湖西路,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旁,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赏车。

本次活动中,劳斯莱斯重点展示了其最新幻影系列Ⅱ之全新幻影加长版车型。全新幻影加长版完美演绎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卓越手工工艺、“魔毯”般的驾乘体验,8速变速箱和后差速器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汽车原有的卓越动力。劳斯莱斯汽车幻影车型自2003年正式推出,便迅速奠定了顶级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巅峰品牌地位。幻影车系中的幻影软顶敞篷车和幻影双门轿跑车随后相继上市,则进一步确立了其至尊地位。当天在活动现场,还提供了一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进行试驾体验。售价500多万元、车长5.6米的庞然大物在V12发动机的带动下,操控灵活、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给现场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安 劳斯莱斯 重庆 伤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