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名弱视中考考生武汉特印一套大号试卷

2012年06月19日 06: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江卉 高家龙 通讯员邹永宁 实习生周郸宁)今年武汉中考,将出现一份特制“大号试卷”:它是正常试卷的4倍。这是该市招考办为一名弱视考生特别准备的。

中考前,该考生将病情上报学校,并通过区招考办向市招考办递交了申请,同时提供一份医生证明,希望能使用大字体的试卷答题。

经研究,招办决定为这个孩子单独印制一套大号试卷。全市的中考试卷在印刷过程中,市招考办请印刷厂单独制版、单独印刷了一套5门学科的试卷。为确保考试公平,这些试卷分别封装在5个密封套里,中考期间,由考点单独发给这名特殊考生。

据悉,这是该市第二次为特殊考生单独印刷考卷。

今年,武汉有12名中考特殊考生,有胳膊摔伤不方便的,有弱视需要戴放大器的,有听力障碍需要助听器的,均一个人配备一间教室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招考办 试卷 考生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