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改变自己

2012年06月19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在速腾马自达3思域标致307等相继换代后,紧凑型运动轿车的代表福特福克斯,也带着全新的动力总成和高科技装备面世。作为近半年内,改变最彻底的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记者试驾的是2.0L豪华运动版(三厢)。

新福克斯俯冲式的设计线条,看起来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轴距虽比老款加长8mm,但整体感觉更紧凑。试驾车搭载的2.0L GDI直喷发动机,在Power Shift(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下,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并非对动力的极致压榨,而是更加平顺的驾乘感受。

新福克斯依然保留了带副车架及防倾杆的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系统,全系标配弯道扭矩智能分配系统。车内设计方面,良好的座椅包裹性,让驾驶者几乎被完全“固定”于座椅中。软性材料覆盖的仪表台、中控台,视觉更为精致。

欧洲五星碰撞成绩,是其被动安全性能的最好说明。而主动安全性方面,盲点信息系统、城市安全系统、与微软联合开发的车载多媒体通讯系统SYNC等,都是同级首次配备。在舒适性装备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SONY 9喇叭音响,也是一应俱全。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系统 紧凑型 总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