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领跑车企公益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领跑车企公益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宣布为“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续资2500万人民币。

6月15日晚,人民大会堂高阔的穹顶下,清澈稚嫩的童音袅然升起,一场特殊的音乐会——“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就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125所希望小学的300多名“小小音乐家”先后登台,用歌声、乐器和舞蹈尽情释放快乐的魔力。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并把他们送上这个辉煌舞台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及其公益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快乐音乐教室”是奔驰星愿基金重点支持的五大领域之一,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平等教育机会。晚会中,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全国经销商为“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续资2500万元,使该公司两年内在公益领域的注资达到5500万元,成为汽车行业公益投入力度最大的厂商之一。受其所惠,“快乐音乐教室”也将在年内由125所扩至300所,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用音乐为逾十万贫困地区儿童编织更加快乐的童年。

奔驰创行的“发展型公益模式”不仅在财富鸿沟上架设了一座坚实桥梁,使社会财富、资源和爱心持续注入贫困洼地,润泽儿童、环保、教育、艺术、社会关爱等多个领域,同时也为其他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事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公益 快乐 领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