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为爱而动

2012年06月20日 06:06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昌河铃木为爱而动

继5月派喜上市之后,昌河铃木派喜Splash再次带领深圳消费者领略派喜自成一派、喜悦相伴的魅力风采。6月17日,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深圳商报等7家媒体的见证下,深圳顺顺达汽车举办了昌河铃木派喜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为每一位到场看车购车的深圳消费者送上一份大礼,让每一位父亲体验一个由昌河铃木带来的不一样的父亲节!

这款热销海外的派喜配备1.4L排量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售价5.49万~6.19万元。从它车头的三环标志不难看出,它是集三方之力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外形设计上,派喜的U形前脸配合锐利的灯组造型给人很强的力量感,透着一种俯冲向前的效果。记者在试驾时明显感受到这款车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可以说在入门级紧凑车中,这款车具有很高的购买性价比。

(叶恩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铃木 深圳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