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8月销售13500余辆 环比增长44.5%

2012年06月21日 23:51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业经历7月销售低谷之后,8月份开始强力反弹。其中,哈弗SUV销量达13501辆,环比增长44.5%,大大超过全行业15%的平均增长水平。

据行业人士分析,车市提前进入销售旺季,是受众多利好因素推进。目前,各汽车厂家力推新品,多款新车连续上市,消费者选择空间日益扩大;经销商降价与促销力度不断加大,优惠幅度大、范围广,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等因素促使车市有如此良好表现。

哈弗8月销售13500余辆 环比增长44.5%

哈弗H5智尊版

丰富的产品系列及大幅度的优惠,有力的巩固了哈弗SUV的市场地位,助力其向2010全年销量冠军迈进。

首先,哈弗H5欧风版助威力不可挡。7月,哈弗H5欧风版销售达2000多辆,市场反响强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弗H5欧风版以通过欧盟认证、达标欧洲品质,与外观、内饰、空间等优势相呼应,大大提升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和影响,典型的都市风格与消费者追求时尚、奔放的生活理念相吻合,符合市场主流需求方向,为渴望高品质生活的城市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哈弗8月销售13500余辆 环比增长44.5%

哈弗H5智尊版

日前,哈弗家族再添猛将哈弗H5智尊版,其大气的外观,豪华的配置,领先的安全再次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哈弗H5智尊版是目前哈弗系列最高级别的车型,它的推出使哈弗SUV市场空间向上延伸,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用车体验的同时,树立起自主品牌SUV的全新形象,想其必定能为哈弗SUV的销量大幅攀升助力,并加速哈弗SUV的扩张步伐。

其次,哈弗H3七月份对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做工更加精致,选用符合欧盟标准的环保材料,推出温馨、炫酷、激情三种内饰风格,使内在品质获得提升的同时,又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8月,哈弗H3推出全系优惠最高幅度达8000元的举措,优惠后其最低价格下探至8.78万元,再次刷新同级别SUV的低价记录,威力尽显,令哈弗SUV成为盛夏平淡车市中的一抹亮色。

哈弗SUV在热销中进入金九银十,延长了其销售旺季,但它是否能继续问鼎SUV全年销量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欧风 消费者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