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GS 450h登陆

2012年06月25日 05:0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控了得!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6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轿车GS 450h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7.5万元。

外观上,全新一代GS 450h应用LEXUS雷克萨斯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与家族成员更为统一。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内饰的整体提升:不仅新增自然典雅的竹木作为内饰材料,此外还添置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相当具有科技感。

新的中控台编排使得操作区与显示区分开设置,令操控更为清晰便捷。其12.3英寸超大显示屏位于显示区中央,驾驶者无需改变坐姿便可轻松查看显示信息。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则是操作区的核心配置。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设计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将确认功能整合到中间操作按钮。此外,GS 450h还特别添配了平视显示系统(HUD),该系统可以将车速、转速等重要驾驶参数投映在挡风玻璃上,驾驶者可以平视读取信息。

DS4和DS5 将联袂首发

本报讯 (记者李光摄影报道)新世代豪华品牌DS将正式登陆中国,DS4和DS5 将于6月28日在北京首发。

DS5是全新一代豪华跨界车,车身设计颇具雕塑感,航空驾驶风格驾驶舱设计独具匠心,细节之处也体现了DS在原创设计与精湛工艺上的秉承。DS5搭载最新缸内直喷涡轮增压 THP160高效,低排放发动机,动力性能无可挑剔。彩色信息平视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免钥匙进入等多项顶尖科技的运用,令DS5成为出类拔萃的人性化科技标杆。

DS4为豪华5门轿跑,同样搭载THP发动机,可搭配6速变速器。历经考验的底盘解决方案配合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出色运用,让DS4成为道路操控的典范,再加上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DS4一举拿下2011年巴黎国际汽车节“年度唯美车型”殊荣。

6月20日,DS迎来中国首家DS STORE开业,这预示着DS网络发展迈向新的起点。至2012年底,将有约24个DS STORE投入运营,目前,20家新店已在建设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消费者将于年中迎来当地DS STORE的开业。

2014款起亚赛拉图现身

外形虎虎生威!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前一段时间遮掩得相当严密、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的2014款起亚赛拉图,终于脱去了厚重外衣,以真面目示人。变化最大的应该数前脸,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面孔,大灯的设计有些类似于起亚Ceed的造型。此外,全新设计的轮毂非常具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的尾灯和保险杠也有不小变化,整体看起来虎虎生威。

跟上一代赛拉图一样,2014款同样拥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不过,目前我们并不知晓内饰的变化如何,但仪表板上会使用一款全新的7英寸LCD液晶屏。此外,据官方消息透露,一些“豪华元素”也会加入其中。

不过,动力方面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现款车型搭载的两款汽油、柴油发动机将会继续服役,不过厂家可能会对发动机的动力和排放方面进行小幅的调校。

雪铁龙全新中级车C4L

年底中国首发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据悉,定位为高端中级车市场的雪铁龙全新车型C4L,将分别于2012年底在中国武汉和2013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卡卢加投产。C4L秉承C4家族精神,丰富了家族的产品阵营。这应该就是目前在中国销售的三厢世嘉的全新换代车型。

雪铁龙C4L三厢轿车给人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它沿用雪铁龙经典的设计元素,独特的车身线条充满蓄势待发的张力。车内的设备同样体现出C4L精致优雅、符合其高端的市场定位。

雪铁龙C4L将搭载由PSA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最新一代1.6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及Twin Scroll双涡道单涡轮增压技术,在 1400rpm时即可达到240牛米的峰值扭矩。该款发动机已经连续5年蝉联国际发动机权威杂志《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1.4L至1.8L“最佳发动机”大奖,不久前又被评为2011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其采用的一系列先进技术,被业内专家评价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发动机 起亚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