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中国赢!壳牌统一征集令启动在即

2012年06月26日 13:0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随着伦敦脚步的临近,壳牌统一再次用润滑的力量,为中国发声,为中国助力。壳牌统一"敢为中国赢"语录征集令6月28日将正式开始,从6月28日起到7月28日,参与壳牌统一"敢为中国赢"语录征集活动,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壳牌统一敢赢语录#加上参与者想说的话,或者到活动的官方网站发布敢赢语录,每一条壳牌统一"敢赢语录",会随着转发次数增加而不断积累历程,缩短与伦敦的距离,最终将有机会前往伦敦。除了伦敦游大奖之外,幸运者还有更多的机会获得iphone4s、ipad2、壳牌统一润滑油产品等大奖,一个月的语录征集行动,大礼放送不断,惊喜接连不停。

敢为中国赢!壳牌统一征集令启动在即

没有什么能够比运动更加体现人类强大的精神意志,没有什么能够比运动更体现催人奋进的人文精神。体育运动一直是壳牌统一品牌基因里重要的部分。在过去的几年里,统一润滑油先后参与亚洲宝马方程式、雷诺方程式、达喀尔拉力赛、环塔拉力赛等国内外知名的赛事,接受极限赛事严苛考验。这就是勇敢进取,战胜自我的敢赢精神,这就是永不满足,自我挑战的润滑的力量。这一次的"敢赢语录"征集令活动,延续了壳牌统一固有的体育精神,让消费者与品牌文化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交流。以润滑的力量打造浓郁的运动精神氛围,竭力为健儿加油助威,为民众欢呼喝彩。同样,壳牌统一也将"润滑的力量"注入全线机油产品,为消费者奉上不同的行驶体验,在每一程道路上,陪伴中国消费者不断进取,应对挑战。

敢为中国赢!壳牌统一征集令启动在即

壳牌统一以"实用科技"为理念,从中国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从中国的实际路况出发,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同时也为每个人制造为中国助力的机会,通过"敢赢语录",不断挑战自我,赢得每一程的胜利。让个体的生命荣耀尽情挥洒,让参与者的自我信念光彩闪耀,让每个人的人生信条突破限制,用润滑的力量,为中国助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壳牌 中国 统一 语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