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打造品牌和质量的忠实用户

2012年06月27日 14:2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汽车:打造品牌和质量的忠实用户

来自浙江常州的袁二虎是从小看着长安车长大的忠实拥趸,他是个典型的80后小伙,别看他年纪不大,却也是长安的老用户了。12年前,小袁的父亲用长安之星承接各种运输业务,支撑着全家的生活。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如今小袁接手父亲的工作,他在最近换了辆全新的长安欧诺,无论出门谈生意还是接送客户,都让他觉得特别有面子。长安汽车也凭借信赖的品牌和可靠的质量,在两代人间打造起忠实用户。

据小袁介绍,记得父亲最初打算去跑客户,也是受身边朋友的影响。“我接手业务后,虽然也开过朋友的车,但是跟长安的车子比总觉得少了什么。”其实小袁之前也考虑过其他品牌,但当我试开过长安欧诺之后,觉得就是它了。从小看着长安长大的他,给他的感觉非常亲切。“欧诺用起来感觉更不一样,既实用,又舒服。”

如今小袁的生意也越做越大,给家里又买了辆欧诺,身边只要有人来问我买什么车,他只推荐长安的车。选择欧诺是因为用惯了长安的车,这个经典的国产汽车品牌已是我心目中质量的代名词。就在去年听说长安汽车将要推出全新商务车欧诺,前不久正式上市了,他去4S店看了看,也试驾了一回,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欧诺都深深地打动着他。

新车开回家之后,由于还处于磨合期,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开着,车速也一直保持在60公里以下,小袁觉得这台欧诺像家里的长安之星跑个12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其实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保养方法,很简单,就是尽量用质量好的机油,开车时别开太快。“一般都是开一万公里就换一次机油,而且这些机油都是我自己去买的,质量什么的也更可靠些,然后每个月我还会给发动机打一次黄油,空气滤芯也经常清理。”

在使用的这几个月内,欧诺的稳定与舒适让人赞叹,平时每每经过崎岖道路,总免不了长时间的上下震动,而欧诺却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轻轻松松就能驶过坑洼路面。在动力和操控上,欧诺也同样表现出色,面对陡峭的坡道它毫无动力不足的现象,而在高速上行驶时方向盘也非常稳定。“豪不夸张地说,这是我用过的长安车里最棒的一款了。”

其实,在小袁与长安汽车一起走过的岁月里,他们之间早已建立起一道无法打破的信任感,也因此,百年长安的优秀口碑正是被无数像小袁一样的热心车主赖以传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长安汽车 机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