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荣获“先锋企业奖”

2012年06月28日 07:0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8日,沈阳市铁西区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署办公十周年庆祝活动在沈阳市铁西区举行。活动对十年来铁西区这一老工业基地在产业结构优化和对外开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铁西十年改造振兴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今年5月正式开业的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作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代表,被授予“先锋企业奖”,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也同时荣获“铁西振兴新闻人物”。

作为植根本土的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档产品,更积极投身支持本地建设。2009年11月,华晨宝马新工厂项目正式签约,于2010年6月破土动工,总投资达到了15亿欧元。今年5月24日,华晨宝马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新工厂正式落成,这标志着宝马在中国本地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里程碑,并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市场在宝马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宝马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整体实力。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华晨 铁西区 铁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