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三厂产中级车和SUV

2012年07月02日 07:33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东风悦达起亚位于盐城的第三工厂奠基。一期工程20万辆,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达成。至2015年,将形成30万辆产能规模。据透露,K3将于下半年上市,前期将在第二工厂生产,后续移到第三工厂。此外,第三工厂在竣工后还将投产一款定位高于K5的中高级轿车和一款全新的SUV。

新工厂能够获批,新能源和自主品牌项目成必选项。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自主品牌首款车型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首款概念车将有望亮相明年的上海车展,随后正式上市。

据介绍,三工厂建成后,该公司将持续保持每年上市1到2款新产品,预计到2016年将实现80万销量,市场占有率提升到4%(去年3.6%)。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仪式盐城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今奠基 新能源和自主并举或产合资自主车 东风悦达起亚三厂奠基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东风悦达起亚:下个十年欲跻身行业前三东风悦达起亚K3谍照曝光 预计10月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塑家轿新风尚东风悦达起亚产品滞销病根不在营销东风悦达起亚K5降3万 有部分现车全面升级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纪念版上市文章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东风悦达起亚suv2012-06-29丰田花冠手动档的如何在油路、电路上防盗2012-06-29蒙派克现在2.8车型是什么发动机啊?2012-06-28翼神1.8CVT车上坐五个人,一男四女,2012-06-28二手车如何选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2012-06-28起亚K5 马自达6哪款好2012-06-28常德标致408有优惠活动吗?2012-06-28东风标致508购买哪一款最划算?2012-06-28东风标致3081.6L和2.0L的价格差多少?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