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销售人事调整 郑兆瑞接替马德骥

2012年07月02日 07:3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周发布消息称,将对奇瑞销售总公司的人事进行调整,由郑兆瑞接替马德骥出任奇瑞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今年刚刚加盟奇瑞的黄华琼将兼任销售总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

6月25日下午,奇瑞公司内部就群发了一封有关人事变动的邮件,之后这封邮件中所称的人事变动消息开始在微博上广泛传播。奇瑞汽车在26日下午终于正式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了微博上的传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德骥不再担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一职,将负责公司质量工作,分管质量保证部。原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接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负责奇瑞汽车品牌与产品规划的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将兼任销售总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

同时,为整合销售资源,旗云汽车销售业务也将并入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

郑兆瑞是奇瑞销售团队中年轻的管理人才,在任职旗云销售公司总经理之前,曾在奇瑞国际公司主管中南美大区。黄华琼是今年刚刚加盟奇瑞汽车的,此前在上汽荣威福田等公司任职。

另据了解,质量保证部是与奇瑞销售总公司平级的一个部门,此次职位调动属平调。马德骥在任职奇瑞销售总公司期间,给奇瑞的销售体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奇瑞经销商的营销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明显。有消息称,除了质保部门,马德骥还将负责一些奇瑞下属子公司。对此,马德骥没有做出肯定回应。有消息人士指出,马德骥此次并非降职,而是将被委以重任,将在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公司中担任重要职位。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事业部改革悬空 奇瑞“变速”奇瑞A3无损安装日行灯作业事业部改革悬空 奇瑞"变速"蓄力2013年兆瑞上位 德骥下“马”奇瑞变招还是变局奇瑞销售高管换帅 欲提升盈利备战IPO奇瑞路虎过环评获批 生产资质锁定北京中华郑兆瑞任销售总经理马德骥或掌印奇瑞路虎奇瑞汽车奇瑞路虎工厂获环保部批准 将过会发改委奇瑞销售总公司换帅 马德骥或接奇瑞路虎文章标签: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瑞虎 奇瑞4s店 奇瑞a3 奇瑞a5 奇瑞a3两厢2012-06-29丰田花冠手动档的如何在油路、电路上防盗2012-06-29蒙派克现在2.8车型是什么发动机啊?2012-06-28翼神1.8CVT车上坐五个人,一男四女,2012-06-28二手车如何选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2012-06-28起亚K5 马自达6哪款好2012-06-28常德标致408有优惠活动吗?2012-06-28东风标致508购买哪一款最划算?2012-06-28东风标致3081.6L和2.0L的价格差多少?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路虎 销售 总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