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T10电动汽车技术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2012年07月13日 09:5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4~5日,中国汽车T10电动汽车技术交流会在长春召开。T10电动汽车领导小组成员、T10电动汽车工作组成员,以及中汽协会技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汽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任勇,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方青,东风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监黄兆勤,重汽总工程师王善坡,江淮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夏顺礼,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心文,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黄河,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副总工程师李骏、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陈燕洲,中汽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许艳华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扬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形势,以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情况,指出当前汽车工业发展面临着自主品牌和电动汽车问题,强调了当前要营造良好的氛围,深化T10企业间联合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

一汽集团规划部副部长田洪福介绍了一汽集团新能源汽车总体发展情况。长安新能源部长李文兵详细汇报了动力电池合资合作项目工作情况。许艳华介绍了组建国家级动力电池研究院的提案,以及与有关政府部门沟通的情况。

与会的T10企业领导结合现阶段电动汽车发展情况,就电池合资合作项目和动力电池研究院提案进行了热烈研讨和深入交流。会上,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

会议对动力电池项目及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及推广研讨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T10企业领导参观了一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分公司,并试乘试驾了一汽新能源汽车。(中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汽车 一汽集团 电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