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海岛亲子产品预订火爆

2012年07月19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田虎)随着暑期来临,出境游又进入一年中的高峰。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亲子游和海岛游目前卖得最好,七八月份的出行线路都已基本报满,有些产品更是已预约到9月份。

“今年暑期到民丹岛的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至少翻了3番,7月和8月的线路都已早早订满,目前就有不少游客开始预订9月份的线路了。”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6月下旬开始,像巴厘岛、冲绳岛等与我国距离较近的海岛游线路就进入了预订的高峰。另据业内人士介绍,暑期的出行最高峰将在7月27日左右,在8月23日后将逐步放缓,出行的价格也会随之有所变化。记者从凯撒旅游网查询发现,新加坡+民丹岛的线路在7月27日达到6599元,至8月23日后,价格开始回落,降至5299元。

与海岛产品同样不愁卖的还有亲子产品。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说,目前暑期产品以适合家庭的亲子游为主,销售情况十分喜人,7月销售基本已达到八成,8月也已销售过半,今年的亲子产品比以往更注重深度和体验感,比如打破了单一乐园游的形式,整合欧洲、美洲及日本等地的世界各国游乐园,让孩子全面感受国外主题乐园带来的乐趣。而在澳洲线路中加入农场劳动,在比利时产品中融入亲手烘焙面包等环节也是为了加强孩子们的参与感。此外,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勇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新园区“灰熊山谷”已经在上周末与游客见面,这会进一步增强香港迪士尼以及香港旅游对内地家庭游客的吸引力。预计今年暑期的赴港游客中60%会选择去香港迪士尼乐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岛 迪士尼 亲子 线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