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手万达打造长白山高端度假产品

2012年07月19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田虎)7月13日,携程联手万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联合开发国内高端旅游度假市场,双方率先启动目前中国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吉林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并推出“心动长白山”系列高端旅游产品。

据了解,即将于7月28日开业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总投资额23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特大型度假胜地,其中包含柏悦、凯悦、威斯汀、喜来登、假日等多家高品质酒店及亚洲第一大滑雪场等旅游设施。携程旅行网副总裁郭东杰表示,从今年8月到明年3月是合作第一阶段,携程将推出度假区冠名产品、避暑旅游产品、秋季摄影主题团、滑雪温泉旅游团等不同主题产品。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告诉记者,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全面建成后,将长白山打造成为继三亚之后的中国又一重点度假目的地,实现“南有海南,北有长白山”的度假旅游格局。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白山 万达 携程 度假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