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2013款EX登陆中国

2012年07月19日 08:5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6日,英菲尼迪宣布,将全面升级的2013款EX正式引入中国,售价分别为:EX37 65.5万元,EX25四驱尊雅款56万元, EX25四驱优雅款52.8万元,EX25后驱尊雅款53万元,EX25后驱优雅版49.8万元。据悉,2013款EX对动力和驱动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中,2013款EX37装备了VQ37发动机,替代了之前装备VQ35发动机的EX35车型,并且增加了EX25四驱版车型。VQ37HR 3.7升V6发动机拥有258KW的最大额定功率和361N.m的峰值扭矩,仍然配备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3款EX25的四驱版车型则增强了EX的路况适用性,建立在英菲尼迪前中置FM平台基础上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将驱动力合理分配。在普通路况下,后轮提供100%驱动力;路况不佳时,驱动力可在前后轮间无级调节,前轮最多可获得50%的驱动力。此外,2013款EX还配备了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控制系统。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驱动力 万元 发动机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