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蒙迪欧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7月19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麦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车展福特汽车发布了被视为北美版蒙迪欧的全新Fusion。日前福特汽车表示,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新一代蒙迪欧,将于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据了解,Fusion与蒙迪欧是出自同一平台的两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Fusion只针对美国市场销售,而蒙迪欧将针对欧洲以及亚洲市场。在前几代车型中,Fusion与蒙迪欧在外观上有较大差异,但从近期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蒙迪欧车型却维持了全新Fusion的设计风格,例如与新福克斯相同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尖利的前大灯,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

海外媒体发布的信息显示,新一代蒙迪欧将配备SYNC人车互动系统、车道偏离、盲点预警系统等,还会采用全新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

据悉,新一代蒙迪欧将搭载1.6T和2.0T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33牛·米。与以前一样,2.0TEcoBoost发动机将有147千瓦和176千瓦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

长安福特表示,国产新一代蒙迪欧将在明年初下线,与国外同步上市,但国产车型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蒙迪欧 福特 新一代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