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三款车型减产

2012年07月19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广汽丰田将在下半年对包括凯美瑞雅力士以及逸致在内的多款车型减产,以减少经销商的销售压力。

据经销商介绍,在厂家举行的下半年经销商大会中,广汽丰田宣布对凯美瑞、雅力士以及逸致进行减产,其中凯美瑞减产7%,逸致减产27%,雅力士减产12%。据经销商从广汽丰田获得的数据,广汽丰田上半年销量为13.1万辆,这与全年35万辆的销量目标相差甚远。以凯美瑞为例,此前广汽丰田制定的目标为20万辆,减产7%意味着将减少生产1.4万辆。

目前广汽丰田经销商库存压力较大,除热销车型汉兰达外,其他车型优惠幅度都较大,凯美瑞的最高优惠已经达到2.8万元。经销商预测,随着产量的调整,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将大幅降低,届时新车售价将有望回调。

对于减产的消息,广汽丰田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尚未有上半年销量数据和生产调整计划可供发布,但是受到广州限购的影响,对生产进行调整是正常的,但具体怎么调整尚未完全确定下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经销商 力士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