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即将停止进口

2012年07月19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麦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三菱经销商处获悉,进口三菱劲炫全系可优惠1.4万元,优惠后的最低售价为18.4万元,并且随着国产三菱劲炫即将下线,三菱劲炫将会停止进口。

据了解,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合资公司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新的合资公司确定将于今年9月正式成立,而首款国产车型的生产线测试及首批经销商的销售网络布局也已初步完成。国产三菱劲炫下线后,售价也会相应走低。

据经销商介绍,国产劲炫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在国产车型上市后,进口车型便会停止引进。经销商表示,近期进口三菱劲炫的优惠幅度突然加大,也是为了清理库存。

目前2012款三菱劲炫共有四款车型在售,指导价为19.8万元至25.5万元,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18.4万元至24.1万元。四款车型中,指导价22.3万元的两驱炫逸导航版是较为热销的车型,优惠后售价为20.9万元。而指导价23.3万元的四驱劲尚版,优惠后售价21.9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车型 优惠 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