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窍门加速空调制冷

2012年07月19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炎热夏季,车如果在烈日下放太长时间车内就会像蒸笼一样,这时你就算进到车内狂开空调也觉得没什么效果,其实这是因为车内大量的热空气不能排出,而且还有前挡玻璃等高温地方抵消掉了空调制冷的效果。下面教您一个小窍门,加速空调制冷。

上车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开空调,应该先把所有车窗打开,启动空调的外循环系统,把热气都排出去,等车厢内温度下降之后,再关闭车窗,这个时候再开启空调。这时将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车内很快就会凉快下来。

另外还要选对出风口风向。制冷时空调的风向最好向上吹,因为冷空气会向下沉,对于那些空调出风口随意放置香水的车主更需要注意,这样做会把进气口堵上,使空调系统空气流通受阻。其实有时只要将装饰物移开,进气口没被堵上,制冷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空调 进气口 出风口 空调制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