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 CROSS纪念版登场

2012年07月19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记者从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获悉,备受期待的风神H30 CROSS纪念版近日正式登陆佛山,全国限量发售1969辆。

乘联会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自主品牌销量同比下降5.5%,而东风风神1~6月累计销量同比增幅达100.8%。此外,东风风神H30 CROSS上半年以14768辆的销量占据东风风神销量的半壁江山,同比增幅高达165.9%,成为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

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服务口碑是东风风神H30 CROSS荣膺销量、增幅“双冠王”的重要原因。

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关爱与支持,东风风神精心打造的限量“双冠王纪念版”车型,在H30 CROSS MT尊尚型基础上升级“鲨鱼鳃、双冠王徽章、迎宾踏板、双冠王地毯”等配置,全国限量发售1969辆。现车即将到店,即日起接受预订。当前,凡购买纪念版车型即可享受“100抵2000”超值换购活动,百元即可拥有价值2000元的原厂定制大礼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双冠王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