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收缩管理团队 计划裁撤500名高级经理

2012年07月19日 10:06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7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计划裁撤500名高级经理,从而收缩管理团队,降低成本开支,

两名匿名董事会成员向《法兰克福汇报》披露,在调整CEO、CFO等顶层高管职务之后,欧宝将削减管理层第二、三、四级成员数量;未来将有500名高级经理将接受买断补偿金(Severance Packages)自愿离职,其中大多数人年薪在10万欧元以上,涵盖部分业务部门总监和执行官。

之前欧宝监事会主席斯蒂芬·葛斯基表示,自2009年以来,欧宝裁员约8,000人,当前总共有40,000名员工,其中12,000人为经理,计划裁撤其中的五分之一,即2,400人。

欧宝对于上述报道尚未置评。(Martin Shi)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欧宝挖角大众美国 任命新CFO及研发负责人欧宝临时CEO称欲改变现有经营策略通用欧宝CEO离任 监事会主席临时接管新欧宝Ampera英国公布售价 29995英镑起欧宝Adam城市车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视频:2011款欧宝/沃克斯豪尔安德拉欧宝赛飞利赠2万元礼包 现接受预定全新欧宝Adam碟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欧宝中期业务规划获批 将大力投资开发新车欧宝Corsa限量版发布 售15995英镑起2012-07-17V3菱悦能上牌的前提下,做怎样的改装2012-07-17求助.导航自动重启...2012-07-17最近想购买宝马 MINI one,可是有网友2012-07-17想询问一下mini one的整体配置和同等2012-07-17最近想入手passat新领驭,有谁知道这2012-07-17帕萨特新领驭2.0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啊?2012-07-17passat新领驭2.0才刚刚买不久,车子刹2012-07-17Polo gti整车的性价比如何?整体性能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监事会 法兰克福 经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