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面包车的明天来看看

2012年07月20日 02:51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月一期的车坛争霸会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此前,更多关注的是家用轿车,这次我们把目光对准了看似不起眼,销量却很大的微客(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面包车)。

如果你正在考虑买一辆拉货载客两不误的微客,明天来上塘路的海外海国际会议中心看看吧,快报和浙江车市网www.zjcheshi.com主办的车坛争霸会下午1点半在这里举行。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读者,今天还有最后一天机会,你可以拨打电话85089155,或者将姓名、电话私信新浪微博@都市快报汽车版报名。

这次PK的6款车既有5万元左右的实惠型微客,也有15万元以上的中高档多功能车,具体车型包括东南希旺五菱宏光长安欧诺一汽森雅M80金杯格瑞斯、上汽大通V80。评价一款微客最重要的指标是空间、养车成本、动力性能,届时,现场销售员会对这几项要素逐一进行对比。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杭州交通91.8主持人于虎对每款车的特点作详细点评,给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提供实在的购车指导。(张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塘 面包车 宏光 五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