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艾力绅宽享暑假天伦之乐

2012年07月20日 02:5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聚焦靓车】文/雷俐娜

暑期热浪来袭,许多家长朋友都打算带上家中老人、孩子外出游玩一番。相对于跟团出行,自驾游凭借行程自由和舒适的优势更受欢迎。

据资深人士介绍,愉快自驾游的秘诀之一在于准备充分的行程计划,二则在于宽敞舒适的座驾。此时,集合了轿车舒适性,以及旅行车承载性的MPV正有用武之地。7月初正式上市的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回归了MPV多功能的价值本源,同时融入Honda特色驾趣DNA,给全家大小带来舒心之旅,宽享天伦之乐。

七人沙发座椅

全家宽享全程舒适

ELYSION艾力绅以“全三排座的先进和质感”为追求,除了借由4935mm/1845mm/1805mm的长宽高,以及2900mm的轴距带来宽大的乘坐空间外,全员七座的沙发座椅也提供了柔软舒适的尊贵享受,第二排座椅还可轻易放倒,便于后排家庭乘员的乘卧休息。车厢内宽敞舒展的驾乘空间、自由随心的通行步道,让全三排乘坐的大人小孩都得到同样的舒适体验,减轻长途旅行的疲惫。

为了方便自驾游全家行李的摆放,ELYSION艾力绅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还可提供便捷的储物配置。第三排座椅可轻易折叠,第二、三排内侧座椅也可自由折叠,仅需轻松操作,即可保证储物空间和乘坐人数,享受惬意之旅。

畅享驾控乐趣

一路安全护航

一般来说,自驾游的路程往往比较远,长时间行车会对驾驶者造成身体疲劳的压力。当目前中国市场上的MPV车型大多重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时,ELYSION艾力绅却实现了全三排座舒适的乘坐空间。不仅乘员能享受到极佳的乘坐感,也令驾驶者体验畅快的驾驶乐趣,高标准地融合了乘坐性、便利性和操控性。

ELYSION艾力绅为驾驶者打造的典雅中控,将极佳的驾驭享受、人性化的操作控制和优雅品位的设计感完美结合。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让驾驭尽在掌握;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合理化的按键布局便于驾驶者专心行车时操作娱乐系统,为长途旅行扫除枯燥。

ELYSION艾力绅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应用领先科技的悬挂系统和减震系统,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在2.4L i-VTEC发动机强劲的动力供给、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以及带EBD的ABS制动系统支持下,ELYSION艾力绅既保证行驶性能,又让安全有迹可循,为全家安心护驾。

现代都市人疲于奔命,朝九晚五外带加班的日子拉大了与家人的距离,而暑假亲子游正是增进家庭关系的好时机。ELYSION艾力绅凭借Honda独有的车型平台技术和先进设计,实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无论在驾驶席还是后排座椅上,全家乘员都能享受到同等的愉悦。与家人宽享暑假天伦之乐,谁又能不动心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座椅 驾驶者 艾力绅 全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