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手激情试驾共同感受传祺GS5魅力

2012年07月20日 02:5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传祺GS5风尚方程“试”——广汽传祺大型试乘试驾会,7月15日在杭州举行。现场邀请了车手表演和包括直线加速、S弯、单边桥等项目在内的试乘试驾体验,共同感受传祺GS5的魅力。

感官魅力:时尚外形大空间

以“雪豹”为造型灵感,融合光影雕塑设计理念,集欧系SUV的力量感、时下主流的审美情趣为一体的传祺GS5,车身线条简洁硬朗,极具张力。内饰上,传祺GS5覆盖软性材质的人性化科技仪表板,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真皮包裹的座椅,使得车型外观十分优雅

传祺GS5得益于欧洲高性能中型车底盘,4732mm×1854mm×1680mm的车身,2710mm的轴距,使其具备了城市SUV外形大、空间足的双重优势。

功能魅力:舒适享受高科技

时尚大空间是传祺GS5的外在魅力,科技配置则是传祺GS5的内在魅力。深谙都市精英人群追求舒适生活的诉求,为降低拥堵状态下驾驶者的操作强度,传祺GS5配置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可实现瞬间起步、行驶、停车和驻车四个状态,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人车互动所带来的舒适享受。

作为一款15万元级别的城市SUV,众多人性化科技让传祺GS5性价比突出: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纳米式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带高低温双模式电加热功能以及包括直接式胎压监测信息在内的十几项行车信息显示的智慧行车电脑组合仪表盘等。

安全魅力:碰撞测试获五星

传祺GS5在主、被动安全两大方面均达到五星标准。采用GAC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立体、封闭的高强度框架形成高刚性的乘员舱结构,车辆低速碰撞或发生翻滚时,保证车内乘员安全。其八位一体主动安全体系使其武装到牙齿(ESP+BOS+HDC+HHC+HBA+EBD+ABS+TCS)。配备全新德国BOSCH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在危急时刻帮助驾驶员保持对车辆的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则有效减低由于路面湿滑造成的驱动轮打滑,轮胎始终保持有效抓地力,各种复杂路况应付自如。

在7月6日C-NCAP测试中,传祺GS5以49.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桂冠,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驾乘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魅力 五星 强度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