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重庆第三店开业

2012年07月20日 06:0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7日,重庆世纪沪力荣威旗舰店,在南坪开业。该店作为上汽荣威在渝第三家店,也是该品牌开设在步行街商圈的唯一4S店。新店面积达8000平方米,分设销售、维修、展区和顾客休息区等。

据该店负责人透露,新店集结了专业营销和管理团队,其汽车维修、质检和客服团队,60%的员工具备大中专及中级技术水准,可为各类国产和进口车型提供维修服务。

该店将推出荣威品牌特有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模式,车主的第一次咨询、接待到购车修车保养、保险包括置换,均由一名高级顾问全程负责,并快速有效地解决。除了“宅捷修”、“三年或八万公里”等服务承诺,新店更推出了免费午餐、咖啡饮料、技术咨询,四轮定位换位、充氮气、空调检测、驾驶证及车辆年审、评估、代办保险等,也均是免费服务。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店 三家店 重庆 南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