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售后技能西区赛落幕

2012年07月20日 06:0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1-13日,由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宝马售后服务部联合举办,2012(第3届)BMW中国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西区区域赛),在成都举行。经过三天角逐,在服务顾问、零件顾问和技师岗位上,各决出3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今年的大赛,共有200多家授权经销商、5100名售后人员报名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大赛分预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前后历时9个月。期间,参赛选手将在3个岗位、9个单项比赛科目上展开竞技,优胜者最终竞逐“德国体验之旅”终极大奖。宝马在渝的三家经销商,分获一、二、三等奖。

宝马西区总监展飞表示:“高素质人才是售后服务质量的基础,强调售后人才发展的关键,在于平衡技能和客户导向。”此外,宝马也建立了一支业内一流的培训团队。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目前已拥有2个培训中心、9大合作院校和11个合作钣喷培训点,可为17万人次提供培训。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成都报道

重庆宝盛技能赛夺魁

本届大赛,宝马重庆宝盛店技术顾问蒋向鹏,夺得西部区域赛冠军,将代表西部晋级全国总决赛。自去年起,宝马启动“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品牌战略,推出预约客户“1小时机油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服务”。“宝马保养套餐”服务实施4年以来,始终在全国执行统一、透明价格。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宝盛 西区 技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