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8万元起 东本艾力绅登陆重庆

2012年07月20日 06:0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4日,东风本田首款高端MPV———艾力绅Elysion,在重庆上市。舒适版、豪华版和尊贵版,售价分别为28.38万元、29.38万元、31.98万元。艾力绅将以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为直接竞争对手。

车友到东风本田重庆各特约店,赏车、试驾均有好礼相赠;老顾客增购或置换任意车型,赠1年新车延保,推荐购车的老顾客赠500元油卡。以Honda品牌车型置换CR-V思域或艾力绅,赠1000元油卡。置换思铂睿,赠2000元油卡。艾力绅的最大亮点,是其“宽享全座舱”的3排7座沙发座椅,可有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轿车化的底盘,配备2.4升i-VTEC发动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保障了驾控和乘坐舒适性。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庆 置换 艾力绅 东风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