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顺德热销

2012年07月20日 07:1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徐靖)记者昨日从斯巴鲁顺德合诚店获悉,跨界SUV斯巴鲁傲虎目前正在热销。据介绍,傲虎的外观设计推翻了往常对斯巴鲁品牌“性能高超、造型中庸”的思维定式,硕大的雾灯增加了虎虎生威的观感;高腰线设计体现出干练大方气质。全车外观如刀刻般简洁凝练。

据了解,傲虎2.5i装备h4水平对置2.5L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167匹马力,搭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尽管傲虎的车身离地间隙有点高,但并不影响傲虎的过弯性能发挥。斯巴鲁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实现精准操控的关键;标配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自动调平功能的稳定悬架、刹车辅助系统(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大范围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都降低了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顺德 系统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