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违规载人罚款50元

2012年07月20日 07:1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公安局成立专业队整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讯 (记者潘斌 通讯员 刘洪希)7月21日起,中山市将成立一支由交警、巡(特)警、城区周边区镇公安分局等组成的专业执法队伍,专门整治三轮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冲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

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在即,为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营造城区“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21日起至全国文明城市考评结束,市公安局将成立一支150人的专业队伍,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专项整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石岐区、开发区、东区、南区、西区、港口、沙溪、五桂山8个区镇的三轮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乱穿公路、冲红灯、占道行驶等影响城市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

对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逆向行驶、违反规定载人的,依法对当事人处罚款50元,并责令其当场拆除动力装置;冲红灯、驶入限行区域的,依法处罚款20元;有非法营运行为的,在相关处罚外,还将移交交通运输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轮车 交通 违法 行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