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福田斥资10亿在华建厂 2014年投产

2012年07月20日 08:43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7月19日宣布,将与合作伙伴福田汽车共同投资10亿人民币在北京建立一座新发动机厂。

戴姆勒表示,新工厂将位于北京市怀柔区,201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4年竣工投产。戴姆勒与福田的合资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BFDA(Beijing Foton Daimler Automotive Co., Ltd。)将为新工厂投资1.35亿欧元(合人民币10亿元)。

到2014年投产后,新工厂将制造OM 457型柴油发动机,用于北汽福田戴姆勒生产的欧曼(Auman)牌卡车,年产能最大为45,000台发动机。新厂投产时发动机40%的零部件将在中国本土生产,中长期角度本土化比例将提升至65%以上。

目前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采用的动力系统就是OM 457发动机。戴姆勒在华合资企业目前制造的卡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曼海姆(Mannheim)的工厂提供发动机。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比亚迪否认与戴姆勒分手传闻否认合作终止 比亚迪联合戴姆勒辟谣戴姆勒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抛弃”比亚迪戴姆勒将与比亚迪继续开展电动车合作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运营商用车再迎重量级选手 福田戴姆勒投入运营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戴姆勒减持特斯拉股份 仍为第三大股东文章标签:戴姆勒大厦 戴姆勒集团 戴姆勒股份公司 戴姆勒-克莱斯勒 戴姆勒-奔驰 戴姆勒公司 戴姆勒2012-07-19代理的魔术漆的车衣裳,他们代理的魔术漆2012-07-19手自一体和双离合谁的技术更先进?2012-07-19安全提升 不只为“星”2012-07-19询问下ix35配置价格问题!~2012-07-19汽车磨合期转速不能超过多少?2012-07-19各方面比,比亚迪F3长安CX20哪个好?2012-07-19使用一年的东风标致508最多能卖多少钱?2012-07-19标致206CC的参数配置有没有?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福田 德斯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