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东风悦达起亚K2销量再破万

2012年07月20日 13: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启 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半年,尽管市场低迷,东风悦达起亚K2的月销量仍然达到了12237辆,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小型车市场的需求走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战略车型,K2是企业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度身设计的一款精品车型。车型设计将世界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所倡导的简约直线美学理念和虎啸式家族前脸等特色语言融入其中,塑造了K2时尚且运动的鲜明印象,迅速博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此外,K2丰富的配置也是吸引年轻人的重要法宝。K2搭载起亚领先的伽马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采用独有的CVVT发动机技术,通过智能控制气门的开闭合时机实现燃油和空气的最佳配比,达到最高燃烧功率,能有效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其中1.4L排量车型最高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8.7kW和13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1L;配合4速梯形自动变速器,操控流畅、收放自如,对于降低油耗也能起到不小作用。同时,K2配装的包括电动天窗、高级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六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等配置,都使得驾驶更富情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