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举行“锋”线行动暑期感恩促销活动

2012年07月20日 13: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金春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配合2012款智跑热销,东风悦达起亚特举行“锋”线行动暑期感恩促销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全系智跑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超值大礼,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SUV外设的“智先锋四件套”加上2000升汽油(93#)。2012款智跑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并配置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

2012款智跑全车系新增了车顶镀铬行李架、无骨雨刷,2.0L车型增加导航版,而对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亦进行了高档化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发动机 东风 西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