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正式下线

2012年07月20日 13: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逸 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腾B70新款上市以后,7月16日,一汽奔腾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奔腾B90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作为一汽奔腾中高级轿车的旗舰车型,本次下线的奔腾B90车型,将作为自主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杆产品征战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

2006年盛装上市的奔腾B70实现了自主品牌“技术和品质”的双突破,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安全典范”、“都市装甲车”的美誉。2008年推出的奔腾B50以“1.6L之王”的定位快速切入市场,使奔腾品牌成功跨入“月销过万”的行列。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B9概念车型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时隔一年,在此概念车基础上基本定型的奔腾B90,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定名并发布。

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合了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

有分析人士认为,奔腾B90更好地完善了奔腾品牌产品线结构,有效填充了自主中高级商务轿车领域的空白。据悉,新车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万~2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高级 车型 轿车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