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节能惠民新政宝骏630新车上市

2012年07月20日 13: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五 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车目录浮出水面。7月12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处获悉,于近期上市的宝骏6301.5LDVVTMT车型已入选节能汽车补贴目录,官方指导价是6.58万~7.78万元,并可获得3000元的国家购车补贴。

宝骏630汽车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着在产品尺寸、豪华配置、驾驭操控方面的越级优势,以高性价比和国际品质的口碑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为了丰富宝骏汽车的产品线、增强市场竞争力,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1.5LDVVTMT。据了解,该款车型搭载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研发的全新一代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2kW,最大扭矩输出更加平缓,在3600~4000转就可以得到146.5牛米的动力,而综合工况油耗却只有6.3升/百公里。

市场人士分析,1.5LDVVTMT车型定价为6.58万~7.7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实惠的价格和更加高端的技术配备,并预示着一直备受期待的8万元以下DVVT轿车的家用时代将真正来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惠民 汽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