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车主故事征集 人气爆棚大奖揭晓

2012年07月20日 17:1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汽马自达举办的“那些年,我们一起开的Mazda6马自达6车主故事征集活动,近日画上圆满句号,完美收官。

自6月20日活动启动后,在近1个月的时间,收到的参赛作品277篇,故事被网友分享3,130,437次,投票总数达到3,069,738次,车主以高度热情持续关注故事征集活动,空前火爆。经过网友投票评选,共有10篇优秀车主故事作品脱颖而出。来自湖南的马自达6车主谭先生以《那些年,马六载着我的梦想我的爱一路前行》 感动无数网友荣登榜首,赢取了5000元加油卡大奖。除Mazda6车主外,活动还引发数十万网友的广泛参与,故事投票、转发率一路飙升,Mazda6车模、手机充值卡等奖品陆续被网友“抢”走。

Mazda6在中国市场上市已有10年,素有“弯道之王”的美誉,并以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堪比C级车的 “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媲美D级车的品质,深受市场认可。在J.D. Power新车质量排行榜中,Mazda6已连续两年蝉联冠军,其品质有口皆碑。正如一位获奖车主坦言,“你就是如此简单,没有花哨的功能,没有噱头的外表。有的只是那份平稳和舒适,有的只是驾驭你的从容和自信,有的只是对快乐生活的给予”。如今,Mazda6在中国市场积累了55万车主,他们与Mazda6演绎出一个个精彩故事。

此次马自达6车主故事征集活动,征集到的故事作品题材丰富,风格迥异。那些年,一部Mazda6带给车主的不仅有浪漫的爱情、动人的亲情,还有真挚的友情,而Mazda6车主故事背后都是一段追梦的历程,承载了55万人共同的回忆。Mazda6车主故事征集活动再一次达成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与共鸣。

从活动主办方获悉,“那些年,我们一起开的Mazda6” 马自达6车主故事征集是系列活动,在第一阶段车主故事征集活动完美收官后,一汽马自达将力邀专业团队打造一支Mazda6车主专属MV,将于8月16日正式上演,共同追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