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东风标致3008广州车展首发

2012年11月28日 08: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东风标致首款SUV 3008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身为东风标致进军SUV市场的战略棋子,3008不仅凭借“E动战略”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跨入领先动力领域,其荟萃众多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与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也堪称市场表率。

以“E动战略”为出发点,东风标致将连续六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引入到3008身上。该系统集高效与经济于一身,在1000转速点上涡轮即介入工作并发挥高达70%的能效,1400转速时即可爆发出240牛米最大扭矩。

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则是3008的另一大惊喜。该技术通过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P关闭等五种预设状态保证3008在任何城市复杂路况与极端天气下依然为驾乘者提供安心、随性的驾驶乐趣。

据悉,11月22日起,3008正式接受预订,16—22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颇具亲和力。

张骁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