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雪C4L,动力总成突破性的一跃

2012年12月06日 06: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安定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买的第一辆轿车是神龙公司的富康,许多年来它都是我的最爱。这款车在雪铁龙系列编号ZX,扎实底盘,尤其后轮随动技术当时在全球也算得上一流水平。我也特别迷恋雪铁龙的造型时尚个性。当年我常常把车开到郊外,把车停在山坡,躺在草地上,像对一位恋人一样看也看不够。

但是让我后来“移情别恋”的原因,是在我选择一款雪铁龙新车时,觉得发动机技术和四速自动变速箱不够先进。近年来,雪铁龙新车型进入中国不在少数,但是动力总成始终是东风雪铁龙的短板。

不久前,在广州车展,看到东风雪铁龙的新车C4L,眼前一亮。外形和内饰让我几乎不能移开目光。然而听了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对C4L配置,尤其全新动力总成的介绍,更是让我脱口而出:这是东雪产品突破性的一跃!

C4L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双涡道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0千瓦。远远高过大众1.8T发动机的功率。这款连续6年蝉联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的动力的引入,终于让东雪的产品进入发动机“T时代”。而来自名厂的6AT自动变速箱的配置,组成了C4L的全新动力总成。

C4L车身长4620毫米、宽1780毫米、高1498毫米,并拥有同级车型最长的2710毫米的轴距。C4L采用了C-NCAP最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激光焊工艺、高强度钢车身材料、“太空舱”立体防护车身结构,全面提供了安全保证。C4L还在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侧翼可调的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彰显了雪铁龙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传统。

C4L的推出,让东雪以强大实力进入了高性能高端中级车(俗称A+)的竞争行列。它融会了雪铁龙“空气和水”的品牌象征精髓,展现出亦动亦静的独特产品哲学,“静若止水、动亦澎湃”。澎湃动力及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校技术彰显了“动”的内涵;完美空间和极致舒适的法式奢华提供了“静”的体验。东雪C4L的这一突破性一跃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