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吉利帝豪30万辆车下线

2012年12月20日 06: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12月12日,帝豪第30万辆车在吉利杭州湾生产基地下线。吉利帝豪三年时间累积销量达到30万辆,其中2012年,帝豪仅用了11个月共销售14.3万辆,接近累积产量的一半。

2009年吉利进行了企业战略调整,将原来的一个吉利品牌作为母品牌,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规划了帝豪、全球鹰和英伦三大子品牌,原有车型划分至后两者的渠道内经过换标进行销售,帝豪品牌则完全投入全新产品。帝豪产品杭州湾基地一年可生产整车12万台,吉利集团副总裁冯擎峰介绍,该基地正在规划二期工程,明年上半年即可完成,届时产能将达到22万辆。

吉利相关负责人透露,帝豪的下一步规划将是进一步改进和丰富其产品,明年下半年将在EC7和EC8两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SUV车型EX8,以及MPV车型EV8,现有车型也即将面临提升和改造。“明年底我们将推出改款的EC7,这款车将与现在的车同时销售,另外,第二代车型将会在2014年底上市。”冯擎峰表示,目前帝豪两款产品的市场定位非常好,这一定位不会改变,未来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将会通过提升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帝豪的品牌溢价。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