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吉利跨入6速自动时代

2012年12月25日 05:45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7日,吉利汽车旗下搭载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包含全球鹰GX7/GC7、帝豪EC8、英伦SC7等4款车型的试驾体验,在深圳启幕。与普通4AT、5AT变速器相比,DSI 6AT的换挡反应时间只有0.3秒,大幅提升了起步加速性和乘坐舒适性。

随着中国车市的高速增长,核心零部件一直是制约中国自主品牌成长的瓶颈。仅汽车变速器一项,我国每年进口总值就约千亿元,且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09年3月,吉利汽车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成为国内唯一具备6AT生产技术的自主品牌。随着吉利在湘潭、济宁、重庆等地筹建工厂,DSI自动变速器将广泛实现国产。它与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发动机搭配,可将百公里油耗降至7L左右。

吉利对制造品质的大幅提升,在今年得到了市场回报。1-11月,吉利共售出汽车423829辆,同比增长13%,完成全年46万辆销售目标的92%。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