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全球最大经销商捷成加紧扩张

2013年04月10日 10:0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快报讯 近日,为迎合国内豪华车用户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捷成汽车新任命在业界拥有17年丰富经验的弈波担任董事,以期加强汽车业务在区域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作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捷成汽车正抓紧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最近,来自捷成汽车旗下各家保时捷中心的数名售后服务技师取得保时捷颁发的金级和银级专业认证,为捷成在今后开设更多保时捷4S中心设定了更高的行业人员基础。另外,捷成汽车在上海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开业,而在2014年也将迎来其在深圳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何军)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登陆

新快报讯 近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深圳区域上市会举行,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揽胜新增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49.8万元,这不仅进一步丰富全新一代揽胜的在售车款,同时也将满足对柴油动力有偏好的客户诉求。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四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分别为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0V8 NA Vogue汽油版和5.0V8 NA Vogue SE汽油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5.0V8 SC Vogue SE汽油版和5.0V8 SC尊崇创世版,其价格区间为:189.8万—279.8万元。(何军)

星锐今年目标破万辆

新快报讯 日前,江淮星锐发布了4系产品,而江淮星锐同日发布的“星锐520”服务品牌,则开创了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的汽车产品全球最长质保。星锐4系创新性地搭载了1.9CTI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挡变速箱。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表示,2013年江淮星锐将瞄准年销量破万辆,向欧系轻客市场三甲发起冲击。(李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