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时尚挡不住 传祺GS51.8T摩卡棕上市

2013年04月17日 05:0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核心

提示

2013年,摩卡棕以优雅内敛的特质,呈现出低调奢华的风范,继续风靡时尚界。日前,风尚都市SUV———广汽传祺GS5推出三款摩卡棕配色版,再一次引领城市SUV的时尚潮流,燃起都市精英人群的购买欲望。该车共推出1.8T四驱豪华版、尊贵版及至尊版三款,欧陆时尚的外观设计配以自然优雅的摩卡棕,强劲的动力搭配丰富的科技人性化配置,传祺GS5将成为首选城市SUV。

前瞻设计撞上流行色 潮流首选

传祺GS5高度原创的造型备受好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线条气韵流动,前瞻设计结合时尚摩卡棕色调,更加凸显品质和魅力,配以棕色内饰,优雅格调一脉相承,契合当都市精英的审美品位。轴距达2710mm的传祺GS5,拥有硬朗的中型城市SUV大身材,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广东创造一向以“引领潮流、做工精细”著称,素有“广东新名片”之称的广汽传祺就以精工制造和原创设计闻名于世,不仅在国内备受好评,在国际上也广受赞誉。今年初传祺新能源概念车E-jet亮相北美车展,向国际展现中国设计的全球化视野和前瞻性理念,受到海外媒体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动力操控黄金组合 最具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 1.8T首秀即征服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今年2月,又在千里冰封的牙克石接受极寒挑战,优越驾驭感在各种极端路况及气候条件下尽情展现。传祺GS5的四轮精密独立悬挂系统,拥有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过弯性能。1.8T车型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发动机转速刚越过1700r/min,涡轮马上介入工作,澎湃动力输出持续到转速5250r/min,无论城市交通、户外越野皆游刃有余,且燃油经济性也远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传祺GS5 1.8T配备博格华纳的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i-4WD、Lock、2WD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以及SUV特有的驾驶乐趣。高效能低欧诺腡动力、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博世最新第九代ESP,配合高性能底盘,这一黄金组合足以使传祺GS5 1.8T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傲视同级,堪称20万元内最具驾驶优越感的中型城市SUV。

丰富人性化科技配置 最具购买价值

凭借优异动力底盘带来的驾驶优越感,以及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传祺GS51.8T堪称20万元内最具购买价值城市SUV。

传祺GS5 1.8T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提供八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与世界级豪车同步。此外,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大尺寸LED显示屏、四向调节方向盘和十向调节真皮座椅、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舒适性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安全方面,传祺GS5以49.1的高分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GAC五星安全车身,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AFS大灯随动转向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辅助安全装备和8安全气囊全方位防护,为驾乘者带来安心的安全保障。

周年庆感恩巨惠

持续热推

传祺GS5自去年3月上市之后,不仅受到业界肯定,也赢得消费者青睐,销量持续攀升,月销超6000辆,成为品牌中高端城市SUV销量冠军。随着摩卡棕配色车型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自由表达个性主张的选择。

近期,传祺GS5喜迎上市周年庆,1.8T手自一体豪华版推“三重豪礼任你选”活动;购2.0L可享万元大礼包;购1.8T可享“0利息、0月供、0手续费”的信贷优惠。(刘逢源 图据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