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深港澳车展6月举行

2013年04月23日 15: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4月21日开幕, 2013年度全国三大车展再一次吸引了全球的关注目光,它们分别是:正在举行的4月上海车展、即将接棒的6月深港澳车展、和年底收官之作的11月广州车展

据悉,“2013(第十七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预计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参观总人数将达60多万人,位居国内年度车展前三甲。

据悉,今年上海车展上众多首发车、概念车,承载着强化品牌传播的的重任,而众多新车的密集发布,冲淡了部分新车上市的光芒,各大汽车厂商已认识到:6月深港澳车展的承上启下作用,能够更有效地把自己的信息广泛传播。

据悉,2013上海车展共展示了1300余款车型,其中全球首发车达到了111辆,亚洲首发车49辆,概念车69辆,新能源车91辆,这些车大部分将参加6月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一场汽车盛宴蓄势待发。(张江雄)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