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宇通10米一层半新车将于5月上市

2013年05月10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钟 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对于一款即将上市的公路客运客车来说,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即将上市的宇通10米一层半新车 ——ZK6118H给出的答案是:性价比。

据悉,宇通旗下首款10米一层半新车即将于5月举行上市发布会,并随后在全国多个省份开展巡展活动。正如宇通对这个产品赋予的价值诉求一样,该车有望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宇通客车征战客运市场的又一件利器。

ZK6118H是宇通公司在2013年客运市场布局的一款战略重点产品,共有柴油版和天燃气版两种动力选择。ZK6118H具备“高收益、低购价、低使用成本”的综合优势,与传统普通10米产品相比购车成本略增,但具有座位数多的优势;而与同座位数的11.5米产品(高一级状态下)相比又具有售价低、油耗低的优势。

在燃油经济性上,ZK6118H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整车采用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可使客车百公里油耗降低5%~10%,并能同时发挥减少发动机摩擦、减少废气欧诺墓πАM保浯钤氐陌步谕ㄖ悄茉擞低常裳∽埃┩ü悄芑擞芾恚筛咝Ы档涂驮似笠翟擞杀尽

ZK6118H设计精美,匠心独运,在追求美感的同时,更于细微之处体现对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苛求。该车采用全新豪华造型,时尚大气、富含科技感:前大灯在客车行业首次采用前照灯灯壳免底涂磨砂工艺,更显高档、豪华。照明系统还通过采用双远光配置、点缀LED灯、电动高度调节等技术手段使得照明系统在夜间、雨雾天气下的照明效果更佳,保障行车安全。

在内部造型设计方面,ZK6118H结合人机工程学精心布置驾驶区域,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驾乘感受:独立驾驶区域,合理分布的出风口,六向可调节司机椅,确保驾驶员在最佳、最舒适的环境中驾驶;人性化设计的乘客座椅初始角度为105度,可调20度,头部有包裹感,靠背前后可调,座椅可横向外移等细节设计无不彰显宇通对乘客的贴心关怀。

为保证司乘人员在旅途中畅享舒爽旅途,ZK6118H采用了家装标准,打造车内清新呼吸环境。仪表台、内饰及地板等触及之处全部采用环保材料,摈弃了以前的喷胶粘接工艺,大幅减少车内异味和有害气体,更加健康环保。

ZK6118H还通过采用新型保温材料,提高了整车车体保温能力,不但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东北等高寒地区冬季车体内部大面积结霜的难题,同时还解决了南方等高温地区夏天因空调长时间工作造成的燃油消耗量大的问题,很好地提高了客车产品的经济性和舒适性。

在噪音控制上,宇通客车联合高校声学所进行系统测试分析,精心设计隔声和吸声结构,精选最佳隔声材料和吸声材料,充分降低车内噪音,使得各项噪音控制指标均优于主要竞争对手,更使得ZK6118H以静谧的乘坐环境,给乘客带来舒心的感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