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吉奥百万支援物资运抵芦山灾区

2013年05月15日 06:5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2日上午,自主品牌广汽吉奥汽车第一时间向芦山雅安地震灾区无偿捐赠的总价值近百万元救灾物资,在经历了一天一夜的运送并克服千难万险后,成功交付到了芦山县人民政府的手中。

在这一天一夜的物资运送过程中,广汽吉奥赈灾救援车队的20多位队员和14辆广汽吉奥汽车为确保物资快捷、安全运抵,想尽办法战胜了重重考验和困难,成功将物资运抵灾区,经雅安民政部与应急救灾指挥中心等多方支持,作为最及时进驻的车队,广汽吉奥救援车队一路上还援助了不少奔赴灾区的志愿者和返乡灾民。

据悉,广汽吉奥百万捐赠活动,是广汽集团超过千万元捐赠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全国各行各业及各级爱心人士奉献出的大爱中的极小一份。广汽吉奥前往雅安的救灾之行,是广汽吉奥一贯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的现实体现。

广汽吉奥此次捐赠的星旺微车、财运皮卡在空间、动力以及灵活度上,都特别适合在赈灾救援过程中运送赈灾物品及人员,发挥及时运输的作用。广汽吉奥还表示,会持续关注雅安的赈灾救援工作,为灾区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企业是全社会的企业,广汽吉奥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尽微薄之力,为灾区赈灾救援及重建工作做出努力,并希望给灾区人民以信心、决心!”广汽吉奥副董事长、总经理缪雪中表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