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威旺:微车行业首家实施“三包”服务

2013年05月28日 01:58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近日,北汽威旺率先承诺“三包”服务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成为微车行业首家实施“三包”服务的微车企业。

据悉,北汽威旺本次承诺“三包”即明确该系列产品包修、包换、包退。自“三包”承诺之日起,北汽威旺系列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限为2年或者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期限为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北汽威旺系列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另外,近期北汽威旺还推出了“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创造了微车行业快速服务的先河。

是什么让北汽威旺有如此底气率先实现“三包”。据了解,除了产品质量优异以外,在服务体系方面,北汽威旺目前拥有201家一级服务商,452家二级服务网点,实现了省、市、县全面覆盖,保证了服务的全面畅通和便捷。同时,北汽威旺拥有重庆和株洲两大配件中心库,苏州、济南、长沙、郑州、成都5家配件中转库,实现了配件订单满足率95%以上,配件到货及时率95%以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